美大量非法移民染疫 韓6人打AZ疫苗後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5 日訊】東歐及中歐地區,疫情持續升級,而韓國在兩天內,已有6人接種AZ疫苗後死亡。

截至週四(3月4日),美國感染中共病毒的人數超過2882萬,52萬多人死亡。

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週三下令,除三個感染率最高的縣之外,將在3月15日前或春假後全面重新開放學校。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上個月指出,越來越多數據表明,學校可以安全的重新開放,教師接種疫苗並不是開放學校的先決條件。

德州布朗斯維爾官員證實,自1月下旬以來,已有108名非法入境的移民被檢測出中共病毒陽性,而這些移民正分散前往美國各地。眾院監督委員會成員上個月已發出嚴厲警告,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正在引發健康危機。

世衛組織歐洲辦事處負責人週四表示,中歐和東歐地區的疫情正在升級,一些西歐國家的新病例也再次反彈。

匈牙利週四新增6278個確診病例,創下去年12月7日以來新高,當日死亡152人。政府宣布新的全國封鎖措施,企業從下週一開始關門兩週,幼兒園和小學也停課至4月7日,此前實施的宵禁措施繼續有效。

希臘從週三開始收緊對民眾的行動管制,以緩解感染病例激增?醫療系統帶來的巨大壓力。目前希臘累計感染人數已達到20萬,逾6600人死亡。

斯洛伐克也從週三起收緊管制,增加每天晚8點到凌晨1點的宵禁,增派軍警24小時檢查邊境口岸。疫情嚴重地區居民必須每7天做一次病毒檢測,方可外出工作。

韓國已有6人注射疫苗後死亡,其中一名女性死者僅20多歲,另外兩位男性死者50多歲,6名死者生前全部注射了阿斯利康疫苗。

在傳出首宗疑似接種疫苗死亡案例後,香港市民對大陸科興疫苗的安全性提出更多質疑,週三接種疫苗的人數明顯減少,上百居民取消種接種預約。

週四公布的一項全球性研究報告顯示,肥胖人口越多的國家,共病毒死亡病例也越高,如果至少50%的成年人口超重,其中共病毒死亡率可高出十倍。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