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世界紀錄 加拿大雪迷宮為防疫再擴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世界最大雪迷宮又變得更大了,雪迷宮經營者安吉馬斯(Angie Masse)曾在2019年得到世界最大雪迷宮的認證,今年,因為疫情影響,為了配合社交安全距離,雪迷宮更加擴大了。

由雪白高牆組成的迷宮,讓人一不小心就迷失了方向,這是位於加拿大曼尼托巴省的「世界最大雪迷宮」,曾在2019年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之最。

為了讓遊客在疫情下也能安心保持社交距離,這座世界最大雪迷宮今年又變的更巨大了,耗時6週改造,擴增為長寬各為73公尺(204英尺)的巨大迷宮。

雪迷宮經營者 安吉馬斯(Angie Masse):「在2019年2月,我們申請認證成為世界最大雪迷宮。而今年,因為中共(新冠)肺炎和社交規定等,我們希望建造更大的迷宮。所以今年我們蓋了比我們世界之最紀錄還要大上91%的雪迷宮。」

雪牆高達1.8公尺、寬61公分,能擋住冬季的冷風吹拂,不論是三五好友一同去迷宮冒險,或是親子同遊,都是一個非常棒的戶外娛樂場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