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太空旅館2027年開幕 90分鐘繞地球一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世界上第一間太空旅館預計在2025年開始興建,並計畫於2027年開幕。這家新穎的旅館將設置在太空軌道上,環繞地球一圈,只需要90分鐘的時間。

美國一家公司,計劃從2025年開始在近地軌道(Low Earth Orbit)上興建全球第一家太空旅館,命名為「航行者站」(Voyager Station)。

旅館的結構,將會是個像摩天輪的大型圓圈,可藉由旋轉來產生人工重力,類似月球表面上的重力等級。這是因為訪客在沒有經過適當訓練的情況下,無法在無重力的地方長時間停留。

據該公司網站描述,「航行者站」將會像個舒適的太空遊輪,90分鐘就能環繞地球一圈,並可提供NASA之類的太空機構進行低重力研究,也可以接待想體驗太空生活的遊客。

只是目前還不清楚,建造一家這樣的太空旅館需要花費多少成本,公司方面也沒有透露在太空旅館住一晚要多少費用,但他們聲稱,建造成本會比想像中便宜,因為SpaceX公司已經開發出可以重複使用的太空船。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