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看我!小老虎,北極熊反差萌 撒嬌求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在哺乳動物中,媽媽的角色非常重要,寶寶從出生到獨立,大部分時間都是跟著媽媽學習,是不可或缺的成長關鍵。而有些動物寶寶即便已經長大,依舊還是會尋求母親的目光,讓媽媽關注自己。

俄羅斯老虎喜歡唱歌 輕柔歌聲成為焦點

在俄羅斯的巴諾爾動物園(Barnaul Zoo)裡,有一隻八個月大的老虎薛漢(Sherhan),在兇猛的外表下發出溫柔的叫聲,呈現一種反差萌。原來這是薛漢小時候為了吸引媽媽的注意力,自然使出的撒嬌招數。

去年6月,虎媽媽巴希拉(Bagheera)生下包含薛漢的四胞胎後,四個兄弟姊妹經常互相打鬧,擅長撒嬌的薛漢從小就會發出輕柔的叫聲尋求媽媽的關注,長大之後卻還持續著這種行為。

專門研究西伯利亞虎的專家帕維爾·福緬科(Pavel Fomenko)表示,薛漢所發出的聲調,說明牠情況很好,是在與家人、兄弟姊妹進行交流。

北極熊超黏媽媽 撒嬌打滾求關注

鏡頭轉到丹麥哥本哈根動物園,2歲的北極熊伊瑪克(Imaq)很喜歡跟媽媽琳恩(Lynn)撒嬌。

伊瑪克的身形幾乎快跟9歲的媽媽一樣大了,但她還是有許多小孩子的行為,希望獲得母親的關注。在一片冰天雪地裡,開心的與媽媽一起玩耍,待在母親身邊。

動物園表示,大約一年後伊瑪克性成熟後,這時將離開母親前往另一個動物園,執行育種培育計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丁雅娜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