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太司令強調第一島鏈重要性 籲加強對中共嚇阻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6 日訊】毅力號首次在火星上行駛 33分鐘走6.5公尺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5日表示,上個月登陸火星的「毅力號」(Perseverance)探測器已成功在火星上進行首次試駕。六輪的毅力號4日在33分鐘內行駛了大約6.5公尺,它向前走了4公尺,向左轉150度後,再後退2.5公尺,並拍攝下走過的輪胎壓痕。

===

德州議員警告:一週萬人被捕 邊境將爆發危機

美國德州民主黨眾議員亨利‧奎利亞爾(Henry Cuellar)警告,在德克薩斯州的一個邊境地區,一週就逮捕了一萬多名邊境非法移民,美國還沒有準備好應對疫情期間移民激增的問題,或許再過幾週南部邊境就會爆發危機。

===

美印太司令強調第一島鏈重要性 籲加強對中共嚇阻力

針對近期中共軍機不斷侵入台灣防空識別區以及中共海警局公務船、漁船駛入尖閣諸島等,日媒《共同社》報導,美軍印太司令部司令戴維森4日視訊出席華府智庫研討會表示,「第一島鏈」將成守護國際秩序的「斷層線」,最危險的狀況是美國與盟國對中共的「嚇阻」衰退,因此有必要讓中共清楚理解「行使軍事力量將付出高額代價」。

===

中國人權律師王宇 獲美國際婦女勇氣獎

3月4號,美國國務院宣布2020年度國際婦女勇氣獎獲獎者15人名單,中國律師王宇名列其中。美國國務院在獲獎者簡介說,王宇是中國著名人權律師,曾在中共迫害律師和人權活動人士的「709大抓捕」中被捕入獄。她曾代理多起政治敏感案件,為法輪功學員及上訪者維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