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中共!美防長下周訪印度 美日印澳峰會三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8 日訊】再來關心,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在近期,與日本首相菅義偉、印度總理莫迪及澳洲總理莫里森,舉行「四方安全對話」的視訊峰會,作為應對中共戰略的一環。另外,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7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正在關注北京當局威脅美國盟友的情況。

美國國防部長 奧斯汀(2021.3.7):「中國(中共)一直忙於軍事現代化和發展其(軍事)能力,並試圖縮小我們一直享有的競爭優勢。它們(中共)在該地區(亞太地區)也一直非常具有挑釁性。在某些情況下,它們一直在脅迫,其中一些脅迫是針對我們的盟友的,而我們的盟友對我們非常重要。」

據路透社報導,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可能在下週出訪印度,與印度國防部長辛赫會面,尋求加深兩國的軍事關係,對抗擴張的中共勢力。另外,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也將在3月份,與日本、印度以及澳洲,舉行四國領袖的第一次視訊峰會,探討對中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