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數美國人懷疑拜登應對能力!89%視中共為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8 日訊】美國皮尤研究中心最近發布調查顯示,大多數美國成年人認為中共是競爭對手或敵手,支持對美中雙邊關係、包括人權等問題,採取強硬態度。

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最新發布的調查結果顯示,美國人對共產主義政權的負面看法大幅增加。

70%的受訪者認為,美國政府應該對中共糟糕的人權記錄採取強硬態度,這比促進與中國的經濟關係更重要。89%的受訪者認為共產主義中國是敵手或競爭者。

雖然美國人想要對中共採取強硬立場,但近50%的人對總統拜登是否能夠有效處理與中共政權的關係表示懷疑。

在有關拜登處理外交政策問題的統計數據清單中,他與中共打交道的得分最低。

自2018年以來,對共產黨中國持非常冷淡態度的美國人翻了一倍,持溫和態度的則相應減少了一半。

超過50%的人認為中共的軍事發展是一個非常嚴重的問題。限制中共的力量和影響力,是美國外交政策的重中之重。

同樣百分比的受訪者表示,中共當局對中共(武漢)肺炎病毒爆發的處理不佳。

皮尤研究中心是美國智囊團,向政府提供有關世界發展趨勢的資訊。他們在今年2月進行的抽樣調查,包括了約2600名美國成年人。

新唐人記者Tiffany Meier 徐哲 瑞麗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