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農推「後盾計畫」 傳遞正確國防觀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今天(9日)接受廣播專訪時提到,近期他持續推動「後盾計畫」,並邀請前總統馬英九的外甥余靖擔任講師。吳怡農強調,與余靖的對話發現,有許多人相信台灣是有能力保護自己,國防是有能力解套的!另外,對於國民黨有人持續唱衰台灣,甚至投中共所好,吳怡農表示,政府的責任是傳遞正確的資訊與知識,並推動有建設性的政策。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 吳怡農:「主張投降主義,但是其實他們用的是比較專業的術語,他們說「終戰指導」。一旦社會大眾知道「終戰指導」就是投降策略的時候,那我們就聽到,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就不再講這四個字了,那這是我們要持續不斷努力的,正確的國防觀念以及投降的觀念。」

吳怡農接受專訪時提到,馬政府時期的國防策略,意在「弱化台灣國防」。會後媒體也問到,與余靖對談後,是否也有機會找馬英九討論?對此,吳怡農表示,參與「後盾計畫」要相信台灣有保護自己的能力及必要,理念相同才有合作價值,投降主義就不必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