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育台灣之光!聯電暖心捐贈東石高中棒球隊100萬元

聯電透過贊助東石高中棒球隊,培育更多未來的台灣之光。(聯電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09 日訊】東石高中棒球隊是嘉義縣唯一的青棒隊,自去年起受疫情影響募款銳減,面臨經費短絀困境。聯華電子長期支持國內運動人才的培育,今天(9日)宣布贊助100萬元予東石高中棒球隊,由聯華電子董事長洪嘉聰親臨捐贈儀式,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代表受贈並回贈球衣予洪董事長,感謝聯電解決球隊運作的燃眉之急,支持年輕球員們為國家及夢想爭光。

 

楊長鉿校長表示,東石高中棒球隊成立22年來,在社會各界關心及資源贊助下穩定發展,參加各項賽事,成績表現亮眼,然長期為球隊經費之籌措費盡苦心。此次感謝立法委員陳明文、蔡易餘先生努力為球隊爭取各界資源,並感謝洪嘉聰董事長大方挹注新台幣100萬元作為贊助球隊經費,及嘉義縣翁章梁縣長對球隊長期的關照,謹代表本校全體暨球隊後援會表達最深的謝意。

 

洪嘉聰董事長表示,很高興我們能透過棉薄之力,提供所需的訓練及比賽經費,協助東石高中棒球隊度過難關,讓這些熱愛棒球的球員們得以繼續追求夢想、為國爭光。聯電長期支持並實踐五育並重理念,除了贊助代表「智育」的職業圍棋賽,也大力支持國內各種不同的體育賽事,包含空手道及棒球,其中棒球更是結合五育中「體育」和「群育」的運動,以「雙育齊下」培養團隊意識及合作精神。

 

聯電於1996年成立財團法人聯華電子科技文教基金會,長期支持全人教育,投入台灣青少年空手道選手的培育至今已超過十年,讓弱勢學生透過不一樣的學習找到自信,看見自己的力量。此次聯電首度贊助東石高中棒球隊,希望透過支持台灣基層棒球,推動國內運動產業的發展,培育更多未來的台灣之光。

 

東石高中回贈球衣感謝聯電解決球隊運作的燃眉之急。(聯電提供)
東石高中回贈球衣感謝聯電解決球隊運作的燃眉之急。(聯電提供)

 

聯電捐贈100萬元予東石高中棒球隊,由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左)致贈感謝狀予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 。(聯電提供)
聯電捐贈100萬元予東石高中棒球隊,由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左)致贈感謝狀予聯電董事長洪嘉聰(右) 。(聯電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