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蹺家小黑羊悠閒逛賣場 警幫忙圍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雲林有隻小黑羊,翹家到處閒晃,甚至跑去逛賣場,嚇壞不少民眾。危險的是,小黑羊還穿越馬路,險些和車輛發生碰撞,就怕危害交通安全,警方展開全面圍捕,成功把迷途小山羊帶回家。只是小黑羊多次逃家,主人沒顧好,警方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出300元的罰單。

員警:「放低、放低,前面放低。」

員警和民眾,手拿網子,守住唯一出口,擺出陣勢,準備甕中追鱉,場面緊張。但不是抓嫌犯,而是圍捕小黑羊。

大夥花了大約半個小時,總算將逃家小羊,順利帶回家。

飼主 周先生:「(那天是怎麼樣?是這個門沒關?)對啊,我去清羊大便,忘記關,被牠踢開跑出去。」

原來小羊,是周先生飼養的,疑似沒把門鎖好,讓羊兒有機可趁,落跑逛大街。

飼主 周先生:「跑出去十幾天,每天都有出去找,牠晚上睡哪裡,我都拿草去給牠吃。10天前2隻都一起跑出去,(警方罰你300元)對啊,說是因為違反交通秩序。」

周先生的2隻小黑羊,通通都有翹家紀錄,跑到附近賣場閒晃,甚至還穿越馬路,影響交通安全。

斗南分局斗南派出所所長 陳奎谷:「這次羊隻有過馬路,造成用路人安全,已經違反「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84條,那我們依據相關條例,對飼主處以罰鍰。」

小羊翹家亂竄,險些造成交通事故,警方依「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飼主開出罰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