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認定中共 犯下種族滅絕暴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0 日訊】週二,美國國務院再次表態,支持川普政府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罪的決定,並繼續尋求國際支持,迫使中共承擔罪責。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普萊斯:「如你所言,蓬佩奧(前)國務卿和他的繼任者布林肯國務卿,都已經得出了新疆發生種族滅絕的判斷,我們絕對支持這一判斷。事實上,還有更多的報告,甚至今天就會出來,詳細論述對新疆所發生事情的指控。」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強調,認定中共在新疆犯下種族滅絕的罪行,是十分關鍵的行動,強調了當前面對的緊迫事項。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普萊斯:「它強調了利害關係,我們正在尋求激勵國際社會,在世界各地志同道合的夥伴和盟友,向北京(中共)明確表明,要為這些暴行、種族滅絕和種種不可容忍的行為,承擔後果。」

同一天,美國國務院還宣布,對兩名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的官員實施制裁,這兩名伊朗軍官被控在過去兩年的民間抗議活動中,參與侵犯人權。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