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211 美眾議院通過1.9兆紓困法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週三(10日),美國眾議院通過了高達1.9兆美元的疫情紓困法案,預計本週末前在拜登簽署後生效。

這項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經濟刺激計劃之一,週三在眾議院以220-211票的微弱優勢獲得通過。

美國眾院議長 裴洛西:「美國救助計劃,議長先生,這是美國公平和正義的力量,這是我們所有人從未有過的機會,來支持最具變革性和歷史性的法案之一。

然而這項被民主黨稱讚?史無前例的法案,卻表現出極?嚴重的黨派分裂,共和黨人全部投下了反對票。

共和黨眾議員 博伯特:「這只是一場垃圾式的消費狂歡,對那些遭受中共病毒傷害最大的人卻毫無幫助。」

美國眾院少數黨領袖 麥卡錫:「這個所謂的救濟法案,最終將使美國每個辛勤工作的納稅人支出超過5000美元,人們把稅交到了政府手裏,卻最多只能從中得到一小部分回報。」

這項超大規模的經濟刺激計劃,包括向大多數美國人一次性支付總共4000億美元救濟,延長950萬失業人口每週300美元的救助,向存在鉅額預算赤字的州和地方政府提供3500億美元資助。

此外,這項紓困法案還包含了前所未有的兒童福利,?18歲以下兒童提供最高3600美元的稅收減免。

在得到參眾兩院通過後,這項法案將很快遞交給總統。白宮已經表示,拜登計劃在週五簽署法案使其生效。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