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籲全民快打疫苗 羅一鈞:進度掌握中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今天(3月11日)在國民黨智庫座談會上,再度針對疫苗話題,砲轟台灣政府判斷錯誤,導致過往捐口罩,現在卻需要幫忙,他呼籲政府趕緊讓全民打疫苗,因為有60%、70%民眾希望趕快出國。出席的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回應,疫苗進度都在疾管署的掌握之中,攸關安全所以急不得。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去年這個時候我還捐錢給我母校哥倫比亞大學的醫學院,一年之後我的朋友們,我過去在哥大同學,已經全部都打了(疫苗),台灣就從我們提供給人家口罩,現在人家就不需要了,反而是我們需要疫苗,有什麼政府在政策上一些錯誤的判斷,還是說花比較多時間在宣傳,這個我想大家可以有公評。」

在國民黨智庫,國政基金會疫苗座談會上,身為副董的連勝文,再度對政府的疫苗政策開炮,呼籲政府,讓全民趕緊打疫苗。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打了大陸的疫苗,來台灣這個效益如何認證,如果今天一個東南亞移工來,他說他打了某一個國家的疫苗,站在你身旁,你會覺得說這個人,到底是安不安全,將近最少都是六七成的民眾,是希望能夠趕快出國。」

疾管署副署長 羅一鈞:「未來怎麼樣我們必須要預先做一些所謂超前部署,或者是規劃,這些事情都是在步驟當中,得到一個授權,第二期完成的疫苗之後,這一個疫苗的有效性跟安全性,經過另一組專家再確認後,要適用的對象跟注意事項,還有要推的節奏,都會在專家委員會再來確認。」

羅一鈞強調國內疫苗研發都在疾管署掌握中,攸關安全急不得。但國民黨座談會,力主打疫苗,鬆綁旅遊,日前黨內有喊出要他不要「逆時中」的聲音,連勝文頗為介意。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 連勝文:「可能本黨有些同志們比較不確定,疫情發展的方向,可能在判斷上有些偏差,疫苗的步驟也牽扯到,未來台灣重要的,可能國際貿易的進展,所以這個問題,現在大家比較重視之後,我相信大家就會比較,朝向一個正確的方向前進。」

連勝文三番五次在非自身專業領域的疫苗話題上發聲,是創造聲量,還是拚黨魁選舉?只有他自己最清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