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維穩再出毒招 湖北訪民被下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1 日訊】中共兩會期間,再對訪民維穩出毒招,給訪民下毒,危害訪民健康。湖北廣水市訪民代表周業明發文曝光,3月8號婦女節,遭到廣水市駐省信訪局人員和警方聯手下毒,在派出所吃了半個漢堡後,上吐下瀉,渾身難受,住院三天,至今仍未痊癒。

湖北廣水市訪民代表周業明發文說,她在3月8號婦女節到湖北省公安廳信訪局去反映問題,剛出門就被人跟蹤,之後就被送到武昌區公安分局雙湖派出所,在派出所,廣水市駐省信訪局一個姓錢的女人在手機上定了一個漢堡外賣,非要她吃下,並承諾食物絕對安全沒問題,幸虧她只吃了一半,如果全部吃了也許性命難保。

周業明當時把漢堡拍照存證,但照片馬上被警方刪除,後來在發給好友的聊天記錄中找到。回到家後上吐下瀉起不了床,第二天被送進鎮醫院打了四瓶點滴,整天粒米未吃,渾身難受,頭痛欲裂,頭部腫脹、心慌、心跳加速。

湖北廣水市訪民代表周業明:「8號下午4點多鐘 ,廣水市駐湖北省的接訪的人員,姓錢的人買的漢堡,她讓我吃的,我不吃,那個公安的人員說,你不相信她們,你還不相信我們,結果我吃了一半不放心,我拍了一個照片,把我的手機搶去,把那個照片刪除,就是刪除罪證嘛,我回來以後上吐下瀉,住了三天院還不大好。」

周業明表示,訪民因為上訪遭到各種打擊報復,被下毒也時有所聞。

周業明:「還有訪民都食物中毒啊,......我們那裡一個訪民吃了他們駐京辦的人,給他送上火車,買了一個盒飯,他吃了,回到家裡就拉稀啊,拉鮮血,住了半個多月院才好。」

中共兩會期間,全國各地訪民都遭到嚴密監視,失去人身自由。周業明的家樓下每天都有人看守。

周業明:「現在我這樓下面啊就有 三輛小車守在我的門口啊,我到醫院去,三四人跟我到醫院,哪裡就走不了,就限制你人身自由,我在北京有三個受案通知書,我要到北京去開庭啊,他都不讓。」

周業明原是當地招商引資企業廣水市汽車車廂底板廠所有人,所有受害者達百餘人的維權公民代表。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柏妮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