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台灣鳳梨等4水果獲准前進東奧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昨天在臉書貼文宣布,繼去年香蕉通過東奧組委會認可後,台灣鳳梨、芒果、火龍果3種水果,也符合東京奧運農產品供應水準,今年就可前進東京奧運提供給所有選手食用,陳吉仲上午也再次做出說明。

農委會主委 陳吉仲:「昨天我親自接到,東京奧委會給我的信,台灣現在有包括我們的香蕉、鳳梨,還有紅龍果、芒果等4種水果,都可以在今年的奧運,的這個場合裡面,來提供所有的選手。」

立委 曾銘宗:「這個是很好的現象,那也希望不是只有發給東運的相關的選手,希望日本,也能夠擴大讓我們的鳳梨,或者其他農產品,能夠銷到日本去。」

立委 吳思瑤:「讓台灣水果,藉由這樣一個全球都矚目的賽會,被推銷、被宣傳、被大家分享,所以這是我們,一個非常好的正向的消息。」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強調,這代表台灣農產生產規範,已具備世界級水準。農糧署也表示,我方送往日本申請的水果共有香蕉、鳳梨、芒果、火龍果四項,都獲得日方採認,未來取得驗證的水果不僅可提供東京奧運賽事期間使用外,更可進一步打開台灣水果的知名度,有助於行銷國際市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