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太司令示警中共攻台 邱國正:要對國軍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美軍印太司令部戴維森近日提出,中共可能在六年內攻台的說法,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12日)受訪時說,對於相關研究論述,都會納入敵情研判,不會否定這樣的說法,但也不希望相關論述讓全民不安。強調國軍建軍備戰有一定的程序,呼籲各界要對國軍有信心。

國防部長 邱國正:「國軍的建軍備戰,我們有一定的作業程序,我們不會去否定,這就納入敵可能行動,但我們會按部就班的來做應處,也不能讓人想說因為有這句話,就搞得好像沸沸揚揚的,搞得未演先轟動,全民不安,這不是我們期望的,但各位對國軍要有信心,我們建軍備戰都是有所依據的,包含敵情,敵可能行動,我們都會做適度調整,而且來加快速度。」

另外對於海軍陸戰隊在恆春協助農民採收洋蔥,邱國正說,這項工作行之多年,沒有危害訓練,協助農民的兵力也都經過計畫,影響不大,會請陸戰隊幹部與弟兄溝通,不要造成怨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