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節種下希望樹苗 蔡英文:珍惜自然會更努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回來,今天是植樹節,總統蔡英文出席植樹活動,與當地學童一起種下樹苗,蔡英文在致詞時表示,期待台灣社會能夠親近、珍惜自然環境,也會更努力促進更多的環保合作。

總統 蔡英文:「期待今天我們在八斗子種樹、種下的樹,能夠成長、茁壯,見證台灣人民珍惜山海資源,追求環境永續的努力。」

農委會林務局12日上午在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舉辦植樹節活動,總統蔡英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基隆市長林右昌等人都應邀出席,蔡英文與小朋友一起合力種下適地的台灣原生樹苗,並在致詞時提到環境保育的重要。

總統 蔡英文:「我們期待台灣社會能夠親近,珍惜我們的自然環境,所以回應最近各界的環保、對環保議題的關注,我們會更努力,促進中央、地方、政府、民間,更多的環境保育的合作。」

蔡英文說,社會、生產以及生態是一個整體,一定不能忘記自己也參與其中,在生活和產業上都可為環境盡一份心力,蔡英文隨後也在基隆市長林右昌的陪同下,視察了附近新建的行人跨海景觀橋,並為晚間就要去挑戰「機車切西瓜縱走台灣」的林右昌加油打氣,在他的挑戰機車上簽名。

總統 蔡英文:「他要把基隆的雨跟基隆的水,一路帶到、往南帶,一直帶到我們的中南部,那這個使命是非常重要,那我們祝福右昌行程圓滿順利,那從台灣頭到台灣尾,讓更多人看到基隆的不一樣。」

蔡英文表示,林右昌有城市規劃的專業,基隆的改變大家都能感受的到,地方需要的建設,中央都會積極的支持,也相信這座景觀橋,未來絕對會成為基隆熱門的打卡景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基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