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抗暴紀念日 藏人聚集洛中領館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3月10日是西藏抗暴62週年紀念日。為此,洛杉磯部分西藏族裔於週三(10日)在中領館前舉行抗議活動。他們呼籲社會各界人士關注西藏自由。來看報導。

週三(10日),在西藏抗暴紀念日之際,洛杉磯部分藏人在中領館前抗議,呼籲西藏自由。他們舉著「自由西藏」、「停止西藏的殺戮」等標語、喊著口號,要求中共停止獨裁統治,並期盼西藏獲得自由。

西藏族裔抗議人士 Thepo Tulku:「一個共產主義的中國無權控制土地和我們的文化。」

南加州藏人協會會長 Tenzing:「我們在這裡要暴露給他們的盟國,在這裡要暴露他們在西藏的酷刑,我們在這裡告訴他們,最終真理將佔上風,他們也許能夠欺騙世界,但這不會長久。」

當天,也有許多洛杉磯民運人士到場聲援,他們希望讓全世界的人民都明白中國共產黨的真面目。

維權人士 界立建:「(這一天)也是中共和西藏騙取和平協議17條70週年,與西藏簽署的所有和平協議,也讓世界明白,與中共簽任何所有和平條議,都是屬於欺騙,都是一個背信棄義。中共它不會講任何所有的協議,這是西藏問題,也是中國問題,更是新疆、香港台灣問題。」

資料顯示,1959年3月10日當天,西藏人民為爭取自由和信仰,遭到中共軍隊血腥鎮壓。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