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13日開打 小英總統親臨開幕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華職棒新球季開幕戰12日登場,由去年總冠軍統一獅隊,在台南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兩邊預計派出古林睿煬和鄭凱文,進行一場本土王牌對決,同時,蔡英文總統也將親臨府城看球,這是11年來,再度有國家元首蒞臨開幕戰,展現力挺國球的態度。

中華職棒官方粉絲團PO出剪影,預告13號開幕戰將有大咖降臨,神秘人物是誰,並不難猜。

球場主持人:「哇,掌聲很熱烈,非常好。總統好。」

總統蔡英文將親臨府城,觀賞中職32年開幕戰,粉專還寫道這回她不開球,不致詞,只和大家熱血看球。

這也是11年來第一次有國家元首,在開幕戰力挺國球。

球場主持人:「好球。」

蔡英文2016年上任之際,曾應邀到桃園球場開球,但當時小凸槌,開了一個挖地瓜。2019年,小英以三軍統帥身分再度來到猿隊主場,參與阿迷趴主題日,象徵成為國軍與國球最強後盾。313這天親臨府城,將要欣賞一場本土王牌對決。

衛冕冠軍統一獅,將推出20歲小將古林睿煬,速球派的他,預計創下中職最年輕開幕戰投手紀錄。至於中信兄弟,外界預測將推派經驗豐富的鄭凱文掛帥主投,爭搶例行賽開門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