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首座綠能雲端中心 縣長放乖乖盼全綠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2 日訊】彰化縣第一間綠能雲端資料中心正式啟用,可納管全彰化縣214間學校的各式核心資訊系統。縣長王惠美11日前往彰安國中,先主持半戶風雨球場的啟用典禮後,再前往雲端中心放了餅乾「乖乖」,希望網路設備將來都「乖乖」,全面綠燈。

在網路設備上,放上一包綠色乖乖,彰化縣長王惠美與現場來賓,參觀剛剛啟用的縣網綠能雲端資料中心,希望集中管理校園伺服器,降低維護費用。

彰化縣長 王惠美:「特別是大家都在講究,資安的一個問題,那有這一個綠能雲端中心之後,我們未來對於我們這個,資通訊的這個部分,能夠更加的這個保密而且,這個整體性的來管理。」

機房管理人員 陳明吉:「中國的產品有可能會有,後門之類的,會比較讓人不放心,尤其我們又是教育單位,政府的教育單位,這個非常不適合。」

這裡是彰化縣的綠能雲端中心,機房位在彰安國中校舍裡面,一共收容納管全縣214校各式核心資訊系統,並符合資安法要求,防火安全也很講究。

機房管理人員 陳明吉:「有一個鋼瓶,裡面有裝滅火氣體,這一台是消防,這個如果有偵測到溫跟煙的話,同時都有偵測到,那就會倒數20秒,然後也是30秒之內噴發完畢。」

另外同時舉行彰安國中半戶外風雨球場的開幕儀式,縣長王惠美親自開球,讓校園內原本就有的 4個戶外球場,在遇到下雨天時,小朋友也能開心的上體育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