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議長:朝野聲明譴責毀「港人治港」中共又沒收選舉

台議長:朝野聲明譴責毀「港人治港」中共又沒收選舉(截圖/游錫堃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中共人大11日強行通過改變香港選制。中華民國立法院長游錫堃12日在社群平台發文抨擊「沒收了選舉,令人氣憤」;而去年五月,立法院朝野黨團才共同聲明嚴厲譴責中共撕毀「港人治港」的承諾。

游錫堃指出,去年五月,立法院朝野黨團才共同聲明嚴厲譴責中國撕毀「港人治港」的承諾;今年中共卻又變本加厲,以所謂「愛國者治港」之名,行「思想審查」之實,中共人大更直接改變香港選舉方式,設立選舉人的審查制度。

游錫堃表示,「中共無視香港人反送中跟雙普選的訴求,肆無忌憚直接沒收了選舉,令人氣憤!」

游錫堃呼籲全球先進國家共同關切香港的民主;並呼籲「香港朋友,繼續堅持民主信念,不要向極權低頭!」也希望台灣國人同胞珍惜自己的民主成果,並共同為香港加油。

(編輯/張東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