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古坑草嶺櫻花季 花海綿延2公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冬去春來,雲林古坑草嶺櫻花季也登場了,綿延2公里花海,出現在台149甲線,櫻花齊開的盛況,讓遊客擠爆草嶺,當年參與種櫻花的農場主人,看到好久不見的榮景又回來了,也相當開心。

沿著台149甲線道,雲林古坑海拔1200公尺的草嶺石壁社區,紅色、粉色的櫻花海,綿延2公里,一直到九芎神木,眼前的景色讓遊客直說好美哦。

遊客:「(漂亮嗎)美,不用去日本就很美了。」

遊客:「很漂亮,我們車上遊覽車上一直哇哇哇,一直哇哇叫,(太開心了)對。」

農場主人 陳安獎:「今年的花開的比較整齊,因為是那個氣候,溫差大冷,它才會一次開。」

不用到日本就可以欣賞到粉嫩的櫻花海!首屆的草嶺櫻花季,沒讓遊客失望,九芎神木這邊不只有幾十甲的綠色孟宗竹步道,還有蜿蜒的櫻花林步道,不用出國就能讓遊客拍滿拍好,這讓二十多年前籌畫種櫻花活動的農場主人開心不已。

農場主人 王清連:「我們從地震以後就發了一個願,要把櫻花種的漂亮,自己的生活環境做好,讓親友找到回家的路,第二,我們櫻花在開的時候,你年年都會來,(很開心)對(很感動)。」

春天太陽高照、微風徐徐,飄逸的櫻花姿態相當迷人,品種山櫻、富士櫻、紅粉佳人等不同種類的櫻花,2月中旬後就開始接續綻放,讓山頭染上粉紅,旅人穿梭在紅色花海中,形成一幅春意盎然的美麗景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