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世界的人與龍 迪士尼新片「尋龍傳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繼《瘋狂動物城》《冰雪奇緣》之後,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給大家帶來了新的奇幻冒險電影《尋龍傳說》。

《尋龍傳說》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唐·霍爾,與新銳導演埃斯特拉達聯袂執導,帶著觀眾踏上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故事發生在一片名叫“龍佑之邦”的奇幻大陸,在那里人類與龍曾經和諧相處。然而一種致命瘟疫出現了,人們只要接觸了它,瞬間就會石化,只有用龍的力量才能消滅它。為了對抗致命瘟疫,龍族犧牲了自己,只留下一顆神龍水晶繼續庇護人類。但五百年後,邪惡力量捲土重來,一個孤獨的勇士拉雅公主承擔重任,追?傳說中的最後一條神龍希蘇。在拉雅公主的旅程中,她也會逐漸了解到拯救世界不僅僅需要一條龍,還需要信任和團隊合作。

《尋龍傳說》是一部迪斯尼公主的系列故事,而且與眾不同。

迪斯尼耗費將近六年時間,打造設計這部原創電影,一共創造了六條故事線,然而沒有一條讓大家覺得「就是它了!」最終迪斯尼將所有的設計角色和主題綜合在一起,呈現了一個與眾不同的、拯救世界的迪斯尼公主。

而故事中,拉雅公主所面對的,是一種無形的敵人「致命瘟疫」。導演唐·霍爾表示,真是非常應景。

導演唐·霍爾 :「因?故事需要威脅的存在,我們當時採用名?『Druun』的病毒。當然,在去年三月,一種真正的病毒來襲。我認?,鑑於去年發生的事情,這部電影確實恰逢其時。」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