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鳳梨不畏中共打壓!印媒:小島智勝巨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歡迎回到新聞現場,中共在兩會前,突襲禁止進口台灣鳳梨,不過透過台灣政府與人民的合作力量,加上國際夥伴的聲援,反而讓台灣鳳梨,越禁越旺,甚至讓台灣再度被國際輿論看見。近日,有印度媒體介紹台灣是如何透過自身力量對抗中共強權,新聞最後更稱讚台灣以機智勝過了巨龍。

印度媒體《WION》(2021.03.10):「這是另一則有毅力的故事,來自台灣,這則故事的主角是鳳梨。」

印度媒體這則長達三分半的新聞,實實在在描述台灣如何透過自身力量,不畏中共打壓,化危機為轉機。

印度媒體《WION》(2021.03.10):「(台灣)她們提出了一項活動,以主題標籤標註台灣鳳梨,台灣政府官員開始發表有關鳳梨的貼文,他們以推銷的方式推廣本土產品,以此吸引全世界購買台灣自由鳳梨,以此抗議中共。」

台灣政府與人民的合作力量真的奏效了,國際夥伴紛紛伸出援手。

印度媒體《WION》(2021.03.10):「加拿大也參與其中,台北貿易辦事處的職員們跟鳳梨披薩拍照力挺台灣;日本同樣伸出援手,向台灣訂購六千多噸的鳳梨;美國在臺協會,實質上相當於美國大使館,在Facebook粉專上推廣了台灣鳳梨活動。」

不只推文力挺,美國在台協會辦公室裡頭跟外頭都擺滿了鳳梨,員工餐廳更推出全鳳梨菜單。

美國在臺協會職員:「那個鳳梨蝦子好不好!」

台灣人民不畏中共打壓,各國伸出援手慷慨解囊,台灣鳳梨推廣活動在國內外獲得空前成功。

印度媒體《WION》(2021.03.10):「又一次,這個小島以機智勝過了巨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趙庭譽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