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廣場播中共防疫宣傳 議員籲拿下謊言屏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3 日訊】美國因中共病毒疫情受到危害已經一周年,在這個時刻,中共官媒新華社在紐約時代的廣場電子屏幕上,宣傳中共如何「協助各國攜手抗疫」。聯邦參議員斯科特抨擊,是時候取消這面充滿謊言的「中國屏幕」了。

在紐約時代廣場中心,大屏幕上放著中共官媒新華社的廣告,上面寫道,「中國已援助80多個國家和地區,將繼續與國際社會攜手抗疫」。

美國參議員斯科特(Rick Scott)發推文表示,「誰想到讓共產中國展示它們的謊言和宣傳是個好注意的?時代廣場是時候除去這個所謂的中國屏幕了。」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在我看來,議員發出這種倡議要把它關閉,應該獲得支持,是非常即時的。這個是中共利用美國的自由和開放,到了你美國最心臟的地方來,放出中共的聲音。」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表示,紐約政府或拜登政府應該要意識到,中共此種意識形態的滲透,對美國帶來的是慢性、隱形的傷害。

旅美時事評論員 唐靖遠:「(中共)在時代廣場宣傳它抗疫的如何成功,其實是用這種方次來反稱美國的抗疫是如何失敗,雖然表面上只是個公共衛生議題,中共是刻意使用對比方式,背後是要凸顯中共的紅色極權體制,有不可替代的優越性。美國應該要採上更強而有力的對等的措施,我們根本不能想像,有美國的媒體到中國的心臟地帶去宣傳美國的制度的優越性或自由民主等等,那是不可想像的事情。」

儘管廣告屏幕上聲稱中國援助80多個國家和地區攜手抗疫,但日前美國保守派監督組織「司法觀察」(Judicial Watch)爆出,取得美國衛生部一份301頁電子郵件,證明中共與世衛組織聯手隱瞞疫情。

紐約時代廣場民眾 Paul:「我們聽到很多謠言、很多政治聲明,我們有時候看不到也聽不到真相,因為媒體也不報導,我們要知道事實,才可以去確實做評斷。」

日前包括美國、英國在內,各國呼籲北京應在疫情資訊上透明,美國國安顧問蘇利文(Jake Sullivan)指責,「中國沒有提供足夠的、足以解釋疫情如何在中國國內乃至全世界傳播的原始數據」。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明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