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揭江澤民“二奸二假”被入獄 二戰史學者呂加平病逝

呂加平夫婦合影。(圖片_呂加平朋友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4 日訊】3月11日晚揭露江澤民「二奸二假」的呂加平因病在北京去世,享年79歲。呂加平生前最大的心願就是江澤民受到應有懲罰,自己能夠正名。呂加平的兒子表示「我相信歷史會給我父親公正的評價」。

據呂加平的兒子於浩宸向大紀元記者介紹,呂加平出獄後,潛心研究發明健康儀器,並親自動手安裝有關的儀器,有合作的企業和贊助商。因為疫情緣故,他父親的研發工作只能暫時擱置。

呂加平隨後也從北京回到老家湖南,去年9月摔了一跤後,健康每況愈下。去年12月回北京治療,但最終沒能躲過此劫,於3月11日晚7點05分在北京去世。

3月14日上午十一點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家屬為呂加平先生舉行簡短遺體告別儀式。

于浩宸表示,非常可惜,如果他父親再堅持幾年,對他的平反是可期的。

他認為自己父親生前有兩大遺憾,一個是關於他發明的健康儀器,「他非常看好並予以很大期待,認為這是世界上非常了不起的發明,可以給大家的健康帶來非常良好的保養療效,同時也能帶來很大的經濟效益,可以說很大的事情。」

「另一個最大心願未了的就是江澤民的問題,他一直跟我念叨,希望得到平反。但至少目前看來沒有這個可能,他非常失望。前不久他還跟我的說,自己做的事情是非常正確的。包括後來他因此坐牢,(因是)服刑人員,他連工資、醫保也全部被剝奪了。」

呂加平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2009年12月5日以真名發表披露江澤民「二奸二假」問題的公開信。

公開信表示,江澤民本人和他的親生父親都是日偽漢奸,此為第一奸;同時江還是蘇俄奸細,效力於克格勃和向蘇俄出賣奉送大片中國領土,為第二奸。

其中二假是,江澤民是一個冒充1949年前加入中共地下黨的假黨員;同時他又是一個冒充中共所謂「烈士」江上青養子的假「烈士」子弟。

這封公開信當時被海外多家媒體刊登,也在網路上廣傳。呂加平2010年9月因而突然失蹤,被中共當局祕密抓捕,後被判刑10年。

當時失蹤前,他曾告訴大紀元記者,「8年來最大的功績就是把這個材料(假地下黨員新證據)拿到了,過去都是推理居多,沒有直接證據,這次是完完全全的直接證據了。可以給江澤民定案。」

第一排從左至右: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兒子胡德華、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兒子趙伍軍、趙紫陽祕書鮑彤;第二排,從左至右:著名學者杜光、著名經濟學家曹思源、著名作家老鬼(楊沫的兒子)等。(于浩宸_提供)
第一排從左至右: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的兒子胡德華、前中共總書記趙紫陽的兒子趙伍軍、趙紫陽祕書鮑彤;第二排,從左至右:著名學者杜光、著名經濟學家曹思源、著名作家老鬼(楊沫的兒子)等。(于浩宸_提供)

呂加平在獄中,北京一些紅二代、紅三代也曾伸出援手給予過一些幫助。當時在高層特赦下,呂加平於2015年2月被保外就醫回到湖南家中。

於浩宸表示,2010年他父親被抓之後,關於江澤民問題的材料收集後來沒有進一步進展。「沒有誰再去追究這個事情。那個事情就是我父親挖到什麼程度,基本就是那個程度了。」

呂加平最大的心願就是江澤民被依法審查,據悉有不少朋友也跟於浩宸說:「呂老沒有活得比江澤民時間長,很可惜。」

作為子女,於浩宸表示,「我相信歷史會給我父親公正的評價,這不是有幾個人因為掌握了權力,就可以隨便安一個罪名。」

呂加平簡歷

1941年6月14日出生,曾用名呂嘉平 ,上海嘉定人。呂加平父親呂炳奎曾任江蘇省衛生廳廳長、中央政府衛生部中醫司司長等。呂加平是退伍軍人,在湖南工作近三十年,本人是中國二戰史研究會會員、民間戰略研究和軍事評論家、歷史學家。著作有《陰謀與抗爭——肯尼迪總統被剌案起因剖析:豬灣事件》和《中國的戰略失誤》(美國美中文化出版公司出版)

2009年12月1日,曾因撰寫《關於江澤民的『二奸二假』和政治詐騙問題與要求調查的呼籲》文章,引起廣泛關注。2010年8月13日,他再撰寫《關於江澤民的假中共地下黨員問題的最新證據》一文,同年9月被中共當局祕密逮捕,2011年5月13日被北京市中級法院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剝奪政治權利2年,在湖南省邵陽監獄服刑。2015年2月17日,因保外就醫獲釋。

–文章轉自《大紀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