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 雲林同鄉會理事長交接.政壇大咖都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4 日訊】帶您來看到,週日(14日)晚間,雲林同鄉會舉辦理事長交接典禮,除了總統蔡英文,許多朝野政治人物都出席。包含呼聲相當高的下屆台北市長人選陳時中、蔣萬安,也都到場。不過兩人是錯開了到達時間,互相沒有碰面。

 

台北雲林同鄉會第二十屆理事長 翁源水:「剛剛我們會員大會理監事通過,聘請陳時中部長為,我們雲林同鄉總會顧問團的總團長。」

台北市雲林同鄉會理事長的交接典禮,在週日晚間舉行,包含總統蔡英文、多名部會首長和朝野政治人物到場。

在備戰2022選戰的時刻,民進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陳時中以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出席。此外現任市長柯文哲也現身。足以看見政界對於雲林同鄉會的影響力,相當重視。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今天一定要來,兩個原因。第一個因為是雲林同鄉會,沒有人敢不來,第二,因為交接的兩個人都是國策顧問,也都是我的好朋友,所以我一定要來表達恭賀之意。」

雲林同鄉會是被政壇視為對選戰有巨大影響力的團體,在朝野開始觀望布局2022的關鍵點,這場活動吸引不少朝野政治人物出席。而陳時中在不到七點時,陪同蔡英文離開,與七點多進場的藍營立委蔣萬安和雲林縣長張麗善,沒有碰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