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服裝供售全面升級 全聯、嘉裕攜手加盟國防部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5 日訊】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的服裝供補品質,推動「服裝供售站」委商營運,由全聯和嘉裕得標,今天新的服裝供售站舉行開幕儀式,國防部長邱國正以及軍方高層都親自出席,邱國正致詞時表示,期盼國人能給國軍更多支持,也能與兩家公司達到互惠雙贏的局面。

零售通路「全聯」的吉祥物換上迷彩服在台上唱跳,國防部為了提升國軍的服裝供補品質,推動「服裝供售站」委商營運,由全聯和嘉裕得標,未來國軍官兵都可依照需求,自行運用配發額度去服裝供售站選購所需的服裝。

國防部後次室助理次長 李莒聲:「你可以去比較它的價格,我相信你絕對不會想到,那個想到軍用品店去買,我們的價格基本上來講,還是為持我們302廠的價格,它是非常的平價。我們這個標案是採三年的合約來執行,另外、看廠商的一個執行情況,我們得以續約兩年。」

期望能有效提升服裝供補效率與品質,嘉裕公司總經理張祖蕙也表示,未來會運用在服飾製作的上的專業,針對國軍服飾做出優化,在面料、材質、機能性、防水抗污上做出改良,把軍服的穿著體驗帶入全新的里程碑。

國防部長 邱國正:「期盼國人能夠繼續給我們國軍更多的支持跟鼓舞,並期勉全聯以及嘉裕兩家公司,更能夠精益求精,持恆的精進服裝品質,提供我們國軍官兵,優質的服務,創造我們互惠雙贏的局面。」

除了國防部長出席開幕,參謀總長以及三軍司令等軍方高層也都全員出席,相當重視這次與民間的合作,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在致詞時表示,他一向覺得公家生意不好做,因為但因為是國軍,這是他40年來第一次做公家生意,接下來一定會全力以赴,讓所有的國軍官兵,都能獲良好的服務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