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7人案「史詩式提堂」 3人保釋覆核遭推翻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5 日訊】香港47民主派初選案,律政司針對其中11位獲准保釋的人,提出覆核,高等法院今天開庭,處理最後四人的保釋覆核,其中張可森須繼續還柙。另外,前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和郭家麒的保釋,也在上周六遭指定法官杜麗冰推翻,繼續還押。

香港議員張可森、何啟明、施德來和李予信,由囚車押送到高等法院,47民主派初選案中,他們原本獲得原審裁判官蘇惠德批准保釋,但律政司提出覆核,改由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處理。

有線新聞片段:「至於張可森的保釋覆核,法官認為沒有充分理由相信,他不會繼續實施危害國家安全行為,拒絕批出保釋,他要繼續還押。」

在聽取控辯雙方陳詞後,法官裁定撤回張可森保釋,他的太太聽取聆訊後離開法院。李予信、施德來、何啟明則獲准保釋。另外,前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和郭家麒的保釋,也在上周六遭指定法官杜麗冰推翻,繼續還押。

聲音來源:前立法會議員 譚文豪(2021.2.28):「大家不需要擔心我,我會好好適應牆內的生活,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一日三餐』,我好快可以出來送外賣給大家!」

譚文豪28號前往警署前預先錄好的的音檔曝光,表示暫時不能跟大家見面,要大家不用擔心。中共當局丟出「愛國者治港」的口號,但難道民主派人士就被打成不愛國嘛?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受訪還企圖硬拗,說「愛國者治港」是一國兩制的核心原則,瞎扯「即使持有不同政見,也能包容」。

港府強行起訴民主派47,要讓香港的民主聲音消失殆盡,回想四天四夜的聆訊,有香港記者張凱傑表示,沒有家屬和記者的正庭,不能報導的保釋陳辭和爭論,與其說是馬拉松式審訊,我會說是史詩式審訊,要以口傳形式流傳每個被告有血有肉的故事。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詹詠茹 台灣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