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郵》認錯.更正抹黑川普報導 川普發聲明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前總統川普致力推動調查,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選舉、選票審計的過程,不過,美國《華盛頓郵報》在今年初,曾子虛烏有地報導,川普以言語施壓選務調查員,事隔2個多月,《華盛頓郵報》才做出更正報導,承認錯誤。川普也對此做出了回應。

美國前總統川普,15日發表了一份聲明,對美國媒體《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11日的更正報導,做出了回應。

聲明寫道,「我對《華盛頓郵報》的更正表示讚賞,這讓喬治亞州的獵巫行動立即變得毫無意義,但是這篇原始報導就是一場騙局,從最一開始就有問題。」「你會注意到,建制派媒體的錯誤、疏忽、謬誤和公然的謊言總是朝一個方向傾斜--也就是對我和共和黨人不利。同時,那些會傷害到民主黨人或削弱他們的報導被掩蓋、忽略或是延遲,直到傷害被降到最低的時機,例如在選舉結束後。不妨看看,選舉前,媒體對疫苗的負面報導,和選舉一結束,媒體就對疫苗過度慶祝的樣子。」《華盛頓郵報》1月9日曾報導,川普在2020年12月對喬治亞州選務調查員施壓,要求選務員「去發現詐欺行為」,且能因此成為「民族英雄」。事隔2個多月,《華盛頓郵報》在3月11日更正報導,承認錯誤引述川普的話,川普並沒有說這些話。目前該篇報導被更換了標題和部分內文。

美國前總統 川普(2019.3.20):「我們的媒體非常不誠實,很多主流媒體都是。他們不報導事實。」

川普在聲明中提到,一個強大的民主國家需要公平和誠實的媒體,《華盛頓郵報》這起事件表明,傳統的媒體應被視為政治機構,而非新聞媒體。

另外,川普也在聲明中表示,需要對喬治亞州富爾頓郡(Fulton County)與前喬州眾議員艾布蘭(Stacey Abrams)進行強力調查,川普堅信這將會改變喬治亞州總統大選的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芮甄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