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區唯一!外商資安培育中心落地 承諾持續投資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資訊安全未來更加重要,美國網通大廠,旗下亞太區唯一的資安人才培育中心,16日宣布,進駐經濟部林口新創園區,目標扶植資安人才,共同打造資安新創產業,外商也當場承諾,會持續加碼投資台灣。

國際科技大廠攜手五家新創公司,宣布亞太區唯一的「資安人才培育中心」,正式進入林口新創園區,以培育國際級資安人才,扶植資安新創產業為目標,外商更承諾將持續投資!

外商科技公司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台灣總經理 陳志惟:「台灣的人才,台灣所有相關科技的能量、科技的結果,一定會被世界看見。作為台灣的一份子,一定會配合政策,也會把世界上所有好的科技,帶到台灣。」

外商業者表示,資安人才培育中心除了提供開發資源、國際專業培訓師資與課程,預計未來3年將導入國際認證輔導能量,培育台灣國際資安人才,有助提升台灣從網路硬體管理,提升到具備軟體和產品開發能力。

經濟部次長 林全能:「人才的培育中心,這是一個強強的合作,那這樣的合作,不僅僅可以把台灣現在很重要的,5G跟AIoT的發展創造更多的價值,另外一個面向上,我們可以在現有的基礎上,跟外商一起合作,發展更好的新的應用服務,跟新的資安的領域的一個價值創造。」

經濟部次長林全能親自出席,希望共同培育台灣本土的世界級資安人才。IDC數據顯示,全球資訊安全解決方案的產值1,066億美元,就已經超過IC設計產業,更是台灣政府六大核心戰略產業之一,面對網路世代崛起,將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台灣 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