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也成中共認知戰工具 恐變爭議訊息溫床|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6 日訊】Podcast也成中共認知戰工具 恐變爭議訊息溫床

網路電台Podcast是熱門新興媒體,但有媒體引述國安人士透露,中共已將對台認知作戰觸角伸向Podcast,憂心成爭議訊息溫床。學者建議,最佳因應方式,就是加強民眾媒體識讀能力。

===

旱象不斷 經部拚年底前開徵耗水費

水情告急,對於外界質疑是否要調整水價,水利署署長賴建信表示,徵收耗水費目前還在討論,預計今年上路,會根據產業與用水級距研擬。另外台灣水價相對便宜,水利署強調樂見水價朝合理化發展,若台水公司提出水價調整方案,該署願意依法審查。

===

宜必思酒店3/31結束營業 來台1年就收攤

疫情下再度有飯店業撐不下去!法國雅高集團旗下宜必思(IIBIS)建北酒店證實,酒店基於集團經營方針,決定終止營業,將在今年3月31日結束營業;據了解,宜必思酒店去年2月才開幕,只在台營運1年多,而宜必思建北店關門後,華航諾富特將成為法國雅高集團在台唯一據點。

===

北市動物園又見脫逃事件 紅猴趁隙落跑

繼小食蟻獸、石虎脫逃事件後,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天指出,紅猴「男道」昨天趁保育員打開欄舍時脫逃,已設誘捕籠,並呼籲民眾若發現其蹤跡時保持安全距離,並通報動物園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