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高層對話曝光:祖克柏統治20億人 宛如國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近日一則影片在 Youtube上瘋傳,內容是一位臉書高層私下透露,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才 36歲,卻擁有掌控全世界 20億人口的權力。他認為臉書公司已經成長為一頭難以掌控的巨獸,美國聯邦政府應該要出手介入,將臉書以及Google拆解成數家公司。

臉書全球計畫負責人 湯瑪斯(2021.2.20):「政府需要介入,並分拆Google和臉書。我將會賺得比較少,但這對全世界是更好的事。」

記者(2021.2.20):「為何你如此認為?」

臉書全球計畫負責人 湯瑪斯(2021.2.20):「臉書和谷歌太過強大,需要讓它們不那麼強大。」

臉書全球計畫負責人 湯瑪斯(2021.3.6):「我效力的公司正在全世界造成許多損害。它正在做很多好事,但同時也造成許多損害。我的意思是,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統治20億人的國王,但祖克柏是這樣的國王。」

臉書近年來併購了 Instagram、虛擬實境公司 Oculus、通訊軟體 WhatsApp等知名平台,而臉書近期遭遇的訴訟,包括涉及言論審查、壟斷、隱私安全問題等等。湯瑪斯表示,Google和臉書已經不只是「公司」而是「國家」,科技巨頭的版圖必須停止擴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