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真相 亞特蘭大解體中共車隊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7 日訊】美國亞特蘭大民眾,近日自發組織車隊遊行,揭露中共對美國以及全球的危害,吸引了不少民眾駐足觀看。

十幾輛汽車組成的遊行車隊,經過市亞特蘭大市中心、奧林匹克公園等標誌性建築,揭露中共危害。

活動組織者 孫先生:「通過這次疫情,人們也都看到,中共謊言造成了全球的災難。所以我們的目的就是要讓人們,清楚地認識到中共邪惡的本質。」

車隊打出了「中共不等於中國」、「解體中共」等標語。

活動組織者 孫先生:「我們也能看到行人,看到這個信息之後的反應,比如說舉起大拇指,衝我們揮手致意,就能感到很多人們對我們這個信息,還是非常接受的。」

觀看車隊的當地居民表示,希望看到中共政權解體,人們要站起來反抗中共。

韓裔美國人 Joshua Cruse:「作為一個韓國人,我非常了解生活在中共統治下人們的感受,我希望看到中共政權結束。為了民主價值,面對反民主價值的威權,(人們)要站起來(反抗)。」

還有居民希望了解更多信息,從而幫助中國民眾反對中共迫害。

聖母大學學生 Macie Snider:「無論是汽車遊行,還是抗議,只要是和平的就行。我們這裏擁有言論自由,但在中國就沒有。如果人們能了解更多(信息),關於我們美國人怎樣才能幫助他們,或者是幫助起來反抗中共。」

還有居民認為,應該珍惜美國擁有的言論自由。

查塔努加大學學生 Jacob Elbin:「那裡(中國)的人不能發聲,這裡的人可以發聲。我們應該為擁有這樣的權利而感激,意識到(我們)能在這裏如此幸運,而其他地方需要變得更好。」

汽車遊行穿越亞特蘭大市中心,持續四個多小時。

新唐人記者 王瓊 岳磊 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