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孔子之名」紀錄片新竹放映 揭共產文化滲全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8 日訊】14日,由民間團體發起的「揭露中共赤化世界」紀錄片放映與座談會,在新竹舉行。紀錄片揭露中共是如何透過文化的方式,進行全球性的滲透與統戰。看完紀錄片的觀眾表示,希望台灣能藉由立法,來防範中共的滲透。

《假孔子之名》紀錄片片段:「其實很多的家長跟我一樣都表示擔心,我們來到了民主的國家加拿大多倫多,我們不希望我們的下一代人,還仍然再去接受這種共產主義的洗腦。」

紀錄片《假孔子之名》,揭發中共在世界各地設立的孔子學院,假借教授中文和傳統文化的名義,實際是向各國輸送共產黨文化,進行滲透、統戰,在國際上備受關注。觀眾觀看影片後,十分震驚。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 溫執侑:「原來孔子學院真的是一個間諜組織,間諜機構,它教漢語教中文,傳播中華文化這只是它的包裝,是它的外衣,真的是裹著糖衣的毒藥。」

民眾 張先生:「應該說中共,它是可以把任何東西都當成一個武器的一個政權這樣子,所以我們看藉由孔子學院來認識到他對外國做了這些思想上的滲透。」

座談中提到,雖然台灣沒有孔子學院,但中共仍透過宗親交流、學術活動等,以各種組織名義,來滲透台灣。

高雄市陽光影劇學會創會會長 吳勇德:「台灣民眾一定要認清真實的真相,也就是說慎選媒體。你要確定你看到的新聞都是正確的。」

民眾 張先生:「我希望立法單位可以去做這樣子的事情,去防範一些外國代理人對台灣的滲透。」

台灣基進新竹黨部主任 溫執侑:「外國代理人法,這樣的法案能夠立法成功的話,我覺得對中國在台灣的這些代理人,他們做的散播的這些錯啊,假的資訊能夠有效的被標示出來,我想對台灣人,不論是媒體識讀方面或者是,就是說不被假新聞洗腦的這個狀況,都能夠有很大的改善。」

民間團體共同發起「揭露中共赤化世界」的主題活動,過有3場不同主題。透過紀錄片和座談會的方式,喚起民眾對中共迫害人權,以及滲透台灣等議題的關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