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擔任中職開球嘉賓 李安:美夢成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國際知名導演李安,去年參加金馬獎以後,一直留在台灣。今天受邀,為中華職棒球賽開球,擔任富邦悍將隊的開球嘉賓。李安說喜愛棒球,從小就看少棒賽長大,他也曾擔任美國職棒開球嘉賓,今天第一次為台灣職棒開球,坦言壓力很大,但也很興奮,好像美夢成真。

國際知名導演 李安:「很久沒有丟了,今天有點緊張。那次大都會去給它開球以後,到現在也十年了,都沒有丟,所以前幾天他們教我練了一下,還教我上場要做那個(整地)動作,比較帥一點。他們問我說要幾號,我就想到,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Michael Jordan,他也打過棒球,所以就臭屁一下,正好我自己生日也是23號。」

李安也透露,成長過程都在看台灣棒球,跟太太認識也是因為棒球,十分有淵源,不過再次出現在鏡頭前,媒體關注,李安似乎瘦了很多,他也表示留在台灣期間,有走走路、打太極拳,他也透露目前沒有新片計畫,而明天就要離開台灣,他也表示下次再回來台灣,應該會是今年金馬獎的時候。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