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參拜石龜溪天后宮贈匾 端4項農業新政給鄉親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9 日訊】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9日)前往雲林,參拜石龜溪天后宮並致贈匾額,在地企業代表、立委以及里民,熱情迎接。賴清德特別代表蔡英文總統感謝雲林鄉親,也帶給雲林鄉親4項新的農業政策消息。

副總統賴清德週五(19日)來到雲林,參拜石龜溪天后宮、致贈匾額,代表蔡英文總統祝賀,保佑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全世界已經有超過1億1千萬人得到,這個武漢肺炎,已經有超過200多萬人死亡,但是我們台灣相對安全,當然原因很多,大家很配合很合作,這也是一個原因,但是蔡總統一方面防疫,一方面拼經濟。」

雲林以農立縣,務農人數佔全縣人口數約49.7%。賴清德特別代表蔡總統感謝雲林鄉親,並帶來4項新的農業政策消息。包括年輕人有實際從事農業活動,就能申請農保,以及對農民增加職業災害保險。

中華民國副總統 賴清德:「現在我們政府推動農業,這個農業保險,對我們的收成,看你是要保8成保9成,這個大家都能夠來參加。蔡總統上任以後,我們農民現在也可以領退休金。」

立法委員 劉建國:「(副總統)專程來敬拜媽祖,然後也要跟大家一起做最好的仁德,讓大家能夠,為自己的土地共同打拼。」

貿易公司董事長 廖英熙:「很多成功的企業家來到這個地方,因為他們一聽到副總統要來,大家都很踴躍。所以5天內就整個都動員起來了,本來這個規劃是2月28。」

一聽聞副總統的到來,雲林在地企業和鄉親總動員,迅速規劃好活動,也展現了雲林子弟的團結與向心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李晶晶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