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加菜!鳳梨排骨便當美味更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9 日訊】台鐵也挺台灣鳳梨,推出季節限定的鳳梨口味排骨便當,酸甜滋味,讓便當層次感十足。

一盒盒的便當送進台鐵的高雄車站,這一款可是季節限定的排骨便當,顏色很繽紛,裏頭有肉、有菜還有鳳梨。便當主菜是先炸之後再與特製鳳梨醬汁一起熬煮的厚實排骨,鳳梨甜味全鎖進排骨裡,搭配薑絲麵腸炒酸菜、鳳梨漬物、以及多道時蔬,和滷蛋,深受民眾歡迎。

民眾:「加入鳳梨的食材非常好,應該大家都會很喜歡,因為夏天也要到了,口味很清爽。」

台鐵高雄鐵路餐廳經理 董阿成:「經由一個多月召集營養師,我們的廚師大家共同來研議,試做一次再一次,終於我們推出台鐵的經典排骨,再加我們的鳳梨(便當)。」

鳳梨進入盛產,外銷卻受阻,台鐵力挺鳳梨農,推出了鳳梨風味的排骨便當,不只重視味道也強調健康。

營養師 陳佳雯:「(鳳梨)含有許多維生素,也有許多礦物質,還有膳食纖維的部分,其實對我們的消化是非常好的。」

這款便當目前南部限定,在台鐵高雄、新左營、台南、屏東站才能買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