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會剛過 中國民間向各級法院宣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19 日訊】在中共統治下,各級法院以案斂財,徇私枉法,製造出的冤案如山,冤民遍地。 中共「兩會」剛過,中國民間就有人發起「蒙冤百姓向各級法院貪官宣戰」的行動,各地訪民紛紛簽名講述自己的冤情。

3月19號,瀋陽市民趙福才告訴新唐人,因為各地法院的貪官們,拒不糾正陳年冤案,為了討回公道,許多冤民參與了這一行動。

瀋陽市民趙福才:「法院現在無法無天呢,瞪眼瞎判,從基層法院到最高院,都無視事實存在,指鹿為馬。你像我個人這個案子,瀋陽市中級法院執行庭長馬進,在沒有任何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將我6套房產產權變更給原

審被告。」

趙福才介紹,他原本做家電生意,給瀋陽木蘭電子公司供貨,對方拖欠他貨款50多萬。他到瀋陽中院起訴,法院裁判被告歸還他60多萬,但判決後沒有執行,馬進在沒有法律依據的情況下,將他的房產變更給了被告。

趙福才:「我是通過訴訟獲得的這個房產產權。因為原審被告後來成為他(馬進)的姘頭了。所以他就挺而走險,做假,將我的6套房產變更給了原審被告,我告了20多年,現在就是法院之間相互袒護。」

趙福才表示,自己要挑戰的就是貪官馬進。

宣戰書上寫道,上級法院護短,無原則維持瞎判,而且拒不糾正陳年冤案,因此他們向各級法院貪官下戰書,單就他們被駁回的申訴案,如果沒判錯的話,他們願砍頭打賭。

這份宣戰書目前在遼寧、河北、北京等地的微信群流傳,不斷有挑戰者報名加入。

北京維權人士李美青的妹妹李煥君也是挑戰者之一,她說,兩會期間,她的姐姐李美青又被帶走刑拘了。

李美青的妹妹李煥君:「強拆不給立案,然後,訴公安,我們都訴這哪有法律啊,有法不依啊,我們被強拆了,都是我們的錯。我姐2月28號被帶走的,因為兩會維穩,她每次都是被帶走幾天,然後十天半個月的就給

送回來。」

她說,這次李美青被帶走後,可能是受酷刑了,自殺未遂後,又被刑拘。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王奕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