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五星飯店推頂級草莓甜點 擄獲甜點迷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日本大阪有個「2021超級草莓自助餐」,選擇優質的草莓,蛋糕製作工藝十分考究,來感受一下頂級草莓甜點的迷人魅力。

一塊就要1200日元的超人氣「超級甘王草莓蛋糕」、為紀念十週年限定提供的「拿破崙派」、新大谷獨家限定皮埃爾?艾爾梅的新作「甘王開心果奶油凍」。新大谷「2021超級草莓自助餐」,嚴選出十八種草莓甜品,個個堪稱精品,深受來客好評。

特色草莓塔每年會選用當季最優質品種製作。今年選用了三重縣培育的香野草莓,以濃郁香氣而聞名。食客每天都能盡情享用對鮮度、香氣等品質嚴苛甄選出的終極鮮草莓。

今年草莓自助餐主題為「極限健康」,對選材和工藝十分考究。比如飯店原創推薦的義式奶酪,選用博多甘王精品草莓配合豆奶的甘醇,結合出高級健康的味蕾享受。

除優質的草莓甜品外,16種精品主副餐食,以及多種高檔冰點、冷熱飲品一應俱全。吃了也不會有負罪感的美味大豆蛋白肉漢堡,對於注重體型的人士來說不能錯過。

用餐顧客:「超好吃,精緻美麗,心情好的不得了。」

還能吃到新大谷的名品美式班尼迪克蛋,法式熏豬肉蔬菜串燒、以及油淋雞、炸雞塊、各種至尊三明治等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料理。

用餐顧客:「幾乎每年都來這裡,很喜歡在賓館優雅的環境下用餐。」

新大谷飯店沿河而建,南鄰大阪城的地理位置帶來充沛客流。

大阪新大谷賓館經營服務部杭原修子:「二三月份已接到六千多人次的預約。因顧客好評如潮,活動延期至五月黃金周之後結束。」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