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軟弱招致戰爭 中共已知拜登政府軟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美國拜登政府首場美中高層會面剛剛結束。在這次會議上,中共政治局委員楊潔篪長篇言論指責美方代表。美國廣播公司形容,那個場面就像是楊潔篪對布林肯和蘇利文「訓話」。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19號表示,這對美國來說不僅僅是尷尬,還相當危險;他還推文寫道「實力才能威懾壞人,軟弱只會招致戰爭。」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3.19):「正如您所說,這很尷尬。但更重要的是,這很危險。」

前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9號接受福斯新聞專訪。他在談到剛剛結束的美中高層會議時表示,中共在(包括)阿拉斯加的會議上已經看到拜登政府的軟弱,將故態復萌,欺凌美國。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3.19):「當它們感覺到(美國)這種軟弱,它們會故態復萌,會欺凌我們,會佔我們便宜。我們需要美國的領導人,在面對中國共產的議題上,展現決心,採取像川普總統和我們團隊的做法。」「這存在真正的危機。軟弱招致戰爭,招致敵意。看來中國共產黨認為,這個政府會對中共軟弱。」

另外,蓬佩奧18號也指出,拜登政府必須像川普政府,對中共採取具體行動。

前美國國務卿 蓬佩奧(2021.3.18):「我們需要看到的是我過去所做的。當(中共)它們違反貿易的基本準則,我們要讓它們付出代價,川普總統對中國產品加徵關稅。當它們竊取我們的機密,當它們在休斯頓進行間諜活動,我們把它們趕出了休斯頓領事館。你需要採取實際的行為,實際的行動。那是習近平唯一可能可以了解的。」

蓬佩奧也指出,拜登政府將氣候變遷作為外交政策的主要任務,超過對中政策。他擔憂拜登政府會以大量的美國安全,交換中共對氣候變遷的虛假承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