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工一拚明年底完工!侯友宜盼創造經濟發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面對後疫情產業發展,新北市府提出了產業空間佈局等產業策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一大早視察了林口的工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而這個計畫區未來將提供產業用地的需求,力拚明年底完工。侯友宜也期盼,產業界能前往當地投資,創造林口地區的經濟發展。

頭戴工地帽,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前往林口的工一市地重劃開發工程。親自視察,也顯示林口計畫區的重要性。

新北市長 侯友宜:「(林口工一)是新北市在工業區開發最大的一個量體,那林口工一帶動我們新北市產業的經濟脈絡以及創業跟就業的機會。」

挖土機就連假日腳步也不停歇,因為2019年開始動工,開挖後卻發現大量廢棄物,導致工期受到影響,即便如此,施工團隊仍力拚明年底前完工。這塊占地約108公頃的重劃區,除了提供產業用地需求,也規劃防範豪雨風災的滯洪池等設施,同時運用智慧化管理工程,提供未來林口工一科技化的服務。

新北市新建工程處處長 王益翔:「不論在設計階段或者是在施工階段,我們都利用一些可視化3D GIS的跟BIM的一些技術,把相關的設施跟數值地形建立一個完整數值地形的圖台。共管的管理也好,或未來廠商進駐的時候,可以縮減它整個開發的期程跟申請的期程。」

新北市長 侯友宜:「未來一定會結合更智慧化5G的共桿,讓林口工一展現新的整個未來工業區的新面貌。」

侯友宜強調,市府會盡全力克服難題完成林口工一市地重劃區的開發,同時期盼產業界能前往當地投資,創造林口地區的經濟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趙庭譽 臺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