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雄商圈開戰 商場試營運目標百億營業額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0 日訊】北高雄商圈開戰!靠近愛河,由義朕集團規劃廣達12多萬坪的大型商場,A館今天週六(20日)試營運,號稱全台唯一的裸3D螢幕,視覺震撼,加上知名家電品牌跟美食餐廳等上百櫃位進駐,噱頭十足!

戰鼓響起,北高雄商圈往愛河一帶移動,百貨業也跟著進入戰國時代,義朕集團斥資370億,打造酒店跟大型商場,A館試營運,最吸睛的街景就是號稱全台唯一的裸3D,巨人簡直就快衝出螢幕,視覺震撼吸引大家紛紛拿出手機猛拍。

消費者:「還不錯,跟一般百貨開幕的模式不太一樣,我很擔心那個巨蛋,突然附近開了一間賣場,對他們來講是一個壓力。」

就連知名家電也看好北高雄的商業發展潛力,透過網路號召3C愛用者,一大早就來排隊搶福袋,限量50份拚手氣。

消費者:「(覺得很划算嗎)看運氣啦,還好。」

消費者:「(你想要什麼),手機,看運氣。」

業者引進300多個櫃位,結合知名美食跟最新生活科技,目前已有8成櫃位進駐,其中包括獨家品牌,以及知名家電全品體驗館,展示最新的行動通訊以及生活家電用品,透過智慧串連,輕鬆體驗全新的生活樣貌。

賣場總經理 林俊昇:「我想市場是共榮的,我們的眼光並不僅僅放在高雄市,我們也希望把這個市場的餅做大。」

除了試營運的A館外,結合影城跟商辦B棟也預計2年後完工,義朕集團搶進北高雄百貨戰局,企圖心十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