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美國在美中阿拉斯加會談「慘敗」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拜登上台後的首場美中高層會談,19日在阿拉斯加落幕。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批評,美國在這場會談中「慘敗」,完全把布林肯和蘇利文的臉面撕下來。納瓦羅說,他在川普時期和中方這些人會面至少10次,他們根本不敢這樣講話。因為中共清楚如果敢說廢話,美方會立刻加徵1千億美元關稅。納瓦羅強調,中共比俄羅斯危險1千倍。

前白宮貿易顧問 納瓦羅(2021.3.21):「中共在新疆把人們關進集中營,在西藏進行種族清洗,粉碎香港民主,現在又準備入侵台灣,我們必須密切注意。」而在美中會談登場前,納瓦羅就質疑,布林肯不敢要求中共,對關押維吾爾人的集中營負責;也不敢談中共強摘器官,賣給歐洲富人的事情。納瓦羅說,在這次會談中,中方把集中營和美國種族議題相提並論,布林肯應該立刻離開會場,讓那些黑幫、屠夫坐飛機回北京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