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主流媒體帶風向?亞特蘭大案槍手無仇恨亞裔動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來看到國際消息,上週位在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3間水療館,發生槍擊案,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亞裔女性,掀起美國亞裔族群的憤怒。儘管警方調查說,兇手犯案動機,跟「仇恨亞裔」無關,但在美東時間週日,紐約市各地仍有許多亞裔上街頭,舉辦「反仇恨大遊行」。

美國亞裔民眾:「我們為什麼在這裡,在2020增加了800%犯罪率,針對亞洲和亞洲仇恨犯罪在紐約市裡。五天前,就如同我們知道的,亞特蘭大發生了一場悲劇,8名被害者中有7名亞裔,6名是亞裔女性,那裡發生的就是仇恨犯罪,我們要在這裡向所有否認仇恨犯罪的人說,我們不會讓你們偷走,我們表達意見的權利。」

不過根據《英文大紀元》報導,目前為止警方還沒有發現,亞特蘭大槍擊案的兇手有仇恨亞裔動機,但主流媒體一直把襲擊事件,與疫情期間有關的反華情緒聯繫起來,報導中也提到,反亞洲情緒引發了約2.2%的仇恨犯罪舉報。不過由於亞洲人約佔美國人口的6%,因此與白人相比,亞裔似乎比其他種族,更不容易遭受到仇恨犯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