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運試營運倒數 棒球主題車站開箱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中捷運綠線將在本週重啟試營運,中捷公司與中信兄弟隊聯手,打造全台第一座常設棒球主題特色車站,台中捷運綠線文心崇德站22日開箱,市長盧秀燕說,希望民眾支持棒球,也支持台中在地主場球隊。

台中捷運文心崇德站開箱了,有鮮黃色的詢問處、自動閘門、禁止飲食線,特別的是全都披上中信兄弟黃衫,球員人型立牌散置各處角落,乘客一下車抬頭就看見兄弟球員迎接您。

中信兄弟球星 林智勝:「大家好我是中信兄弟林智勝,即將到站的是崇德文心站,要前往球場的旅客們,請在此下車謝謝。」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把這個站以中信兄弟當作主題特色,所以呢整個捷運綠線是綠色為它的主要色系,可是只有這個站是黃色系。」文心崇德站是離洲際棒球場最近的車站,台中捷運與在地主場中信兄弟隊聯手打造主題車站,讓民眾來到這裡宛如來到棒球場,可以隨時親近棒球。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也會邀請中信兄弟的明星球員,他們不定時的或者配合球季等等活動,來進行廣播,跟我們的球迷或是我們的捷運迷來互動。」

中信兄弟領隊 劉志威:「我們也會讓我們的啦啦隊或者是我們的應援團,來這邊擔任這種一日站務員,實質的來跟市民朋友來作一個互動。」

未來中捷開始營運後,凡是在比賽期間,民眾只要在主題車站與任何中信兄弟相關的布置合照,並打卡「#中信兄弟挺中捷」上傳個人社群媒體,即可獲得紀念明信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