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慈善公演 舞蹈團用舞蹈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2 日訊】歡迎回來。彰化演藝廳日前舉行一場慈善公演,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舞蹈傳遞「重生」主題,疫情下大家需要醒悟多少,同時捐發票給慈生教養院,用舞蹈來舞出公益。

手舞足蹈,8位慈生仁愛院院生,台上賣力演出,展現平時努力成果,為這次公演做開場表演。藝術總監吳淑婉表示,自己利用課餘時間指導院生跳舞,他們不但蟬連中區及北區五縣市啦啦隊比賽冠軍十連霸佳績,也用發票代替門票做公益。

藝術總監 吳淑婉:「演一個,我們一個生命的蛻變,所以這個就是我們大概重生,就是這樣用舞蹈,以年紀來呈現。」

這次公益演出的主辦單位,是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協會的創會長同時也是現任代表的吳淑敏,在遭逢人生低潮後,經過多位貴人相助走出人生困境,這次也和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一起合唱台語老歌。

彰化縣天悅生命教育協會創會長 吳淑敏:「就好像我們的舞蹈,生命也是一樣,你一定要不斷不斷地,衝出自己的那個屏障,衝出自己生命的這個火山,然後幻化成另外更上一層樓的鳳凰。」

公益演出更邀請,知名彰化骨科診所院長廖慶隆伉儷上台表演國標舞,用舞藝來做公益;這場精采的演出,展現社會愛心也舞出更寬廣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