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帛旅遊泡泡首發團爆滿候位 旅客機場分流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來看到,台帛旅遊泡泡的首發團,4月1日就要出團。防疫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目前已經有詳細的機場防疫動線分流,以及採檢流程安排。並透露,目前幾家旅行社的第一批報名全都額滿,需要候位。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副指揮官 陳宗彥:「帛琉的部分,我們現在,昨天已經將機場的動線,那做了一些詳細的規畫。那初步旅客會在早上八點,陸續到機場去做報到,然後依照團體旅客這個整團的方式,來進行採檢,依序採檢,那採檢完之後,就等待這個採檢結果,那他們拿到實體的這個檢驗證明之後,他們就可以一樣是整團依序去做報到的動作。那我們是預計在登機前的兩個小時前,可以完成這些所有檢驗的程序。」「未來他返國入境的時候,他會跟現有的其他航班的旅客,做分流。」「第一批幾家旅行社,都已經達到候位的狀況。」

而有媒體關注,陳時中在首發團出團當天,會不會親自到機場視察。對此陳時中回應,沒有特別行程,會去看一下整個流程情況,作為日後規劃相關事項的參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