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前 鄭文燦表揚桃園851位模範兒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4 日訊】歡迎回來。4月4日就是兒童節了,桃園市24日舉辦年度模範兒童表揚典禮,市長鄭文燦不只鼓勵同學們,保有活力、充滿自信,也要懂得感激,更期勉他們發揮所長,勇於築夢。

桃園市舉辦兒童模範表揚,共有851位兒童受到推薦,包括勇敢認真活出自我的孩子、精通語言的小達人、田徑好手、母語說唱小能手、小小愛迪生、數學金頭腦、小小爵士鼓手及樂於助人與分享的小天使等。

桃園市長 鄭文燦:「幾乎每個孩子都有獨到獨特一面,因而獲得推薦,我相信今天是他們人生當中美好的一刻,那每一個孩子都是準備好了。」

義興國小 張恩瑋:「數學比賽也可以了解自己的能力,大概在哪裡,然後也可以往這個方向更加努力。」

新街國小 孫凱淇:「一定也會繼續努力,繼續發展,往(客語)這邊發展,一定也會繼續的用功讀書。」

市長鄭文燦也與所有模範兒童一一合照,與每位孩子分享生命中的榮耀時刻。也鼓勵每位學童們展現出獨特的特色,各有所長,希望今日所有模範兒童們能充滿自信與感激,發揮人生的潛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