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移民湧入 拜登指派副總統賀錦麗負責邊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21 年 03 月 25 日訊】美國面對20年來最大的非法移民問題,美國總統拜登24號宣佈,他已經任命副總統賀錦麗,負責美墨邊境移民問題,以緩解政府正在面臨的政治壓力,尤其是亟待解決,激增的「無人陪伴兒童」。

美國總統 拜登:「副總統女士,謝謝。我給你了份艱苦的工作,你微笑以對,但是沒有更好的方法來組織這一工作了。」

美國副總統 賀錦麗:「感謝總統先生,並且對我充滿信心。毫無疑問,這是一個充滿挑戰的局面。」

週二,拜登政府首次釋出,南方邊境的收容設施內部環境的畫面,但拜登政府,仍以疫情為由,罕見拒絕媒體訪問收容非法移民的設施。官方數據指出,2月份美國南部邊境的非法移民家庭,以及無人陪伴的兒童,比之前一個月增長了100%。

 

美國前總統川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對拜登的精神狀況,表示擔憂,認為不排除副總統賀錦麗,在未來會因為拜登的健康狀況不適任,而成為繼任的美國總統。

 

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一上任,就代替總統拜登,致電多個國家元首,討論外交政策;也有民眾觀察到美國白宮的推特上註明的是拜登-賀錦麗政府,與之前白宮推特只有川普政府、歐巴馬政府的形容方式有所不同,再加上拜登跌倒、與口誤不斷,引起外界猜想,賀錦麗不久後,可能會繼任拜登,成為總統。

 

更多新聞:

川普批媒體「無視」拜登摔倒 預測賀錦麗很快接總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